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到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调研指导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到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调研指导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0:4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到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首先深入到市旗两级工会包扶点麻黄套村,实地查看了麻黄套村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情况,对麻黄套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走访慰问了麻黄套村困难户李彦宽,把慰问金送到了他的手中。

  随后,调研组对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在建的工人文化宫项目进行视察。孙志刚说,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工人文化宫早建设、早完工、早运营。(李娜  巴根那)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