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系列专题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系列专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09:4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以“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前往新巴尔虎右旗福利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系列专题活动。

  活动中,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工作人员为福利院老人们献上了才艺演出,工会领导班子带头为老人们献唱,热情地与在场老人们互动互唱,工会青年们集体为老人们送上了《这片草原》小合唱,歌声中,大家歌唱祖国、歌唱民族团结、歌唱当今美好生活。活动在所有人员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十六个民族 五十六朵花》中圆满结束。

  最后,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支部党员还单独慰问了几位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并为全体老人们送去了中秋月饼、蛋糕、牛奶、水果等节日慰问品,还组织青年党员和志愿者打扫福利院老人活动室。

  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进各民族间的情感交流,凝聚社会价值共识。今后,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致、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刘明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