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中环产业园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中环产业园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3:11

  中工网讯 9月1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环产业园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环光伏公司召开。

  大会经过选举产生了呼和浩特市中环产业园工会联合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张如峰当选为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海娟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弢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娜说,呼和浩特市中环产业园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中环产业园16家企业、1万多名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体现,是职工合法权益的表达者、维护者、服务者。云娜希望工会联合会要从基础工作做起,从具体实事抓起,围绕务实求实,广泛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劳动技能竞赛、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及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等,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形成共谋经济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局面。(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