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召开工作汇报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召开工作汇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1:0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组织召开环节干部会议,专题汇报1-8月份总工会各部室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汇报会上,各部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年度1—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各项专题任务落实推进情况,并针对各自部室正在开展工作进度及未开展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为更清晰明确地了解各部室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专题制定了总工会各部室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汇总表,按照年初总工会工作计划、完成时限及推进进度情况,逐项进行核实推进。

  按照总工会本年初制定工作计划来看,结合推进表汇总情况,截止目前,各部室全年度各项专题工作任务累计39项,已完成及持续性开展工作任务31项,完成率为80%,因疫情原因延期暂不开展劳模疗休养及全旗职工运动会工作任务2项,待完成及正在推进工作任务6项。

  会议强调,各部室要继续保持工作状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抓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提升自我素养,对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按时完成,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服务效率,拿出严谨务实作风,创新工作思维,努力克服种种困难,为全旗广大职工提供服务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将各项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度融合,同步落实推进,继续为新巴尔虎右旗工运事业贡献力量。(刘明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