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引领助力创城系列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引领助力创城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0: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为在全市营造文明和谐的创建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了“劳模引领 劳模号召助创城”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来自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师大艺之苑培训学校的劳模付兵兵进行劳模引领号召助力创城宣誓,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先进模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表率作用。

  活动中为企业职工送去《呼和浩特市市民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市民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在企业张贴了“我为创城做贡献、劳动能手走在前”宣传海报,号召城市“急行侠”快递小哥利用自身“走大街穿小巷”的职业特点宣传“创城”,带动更多市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活动中开展了“我为职工办实事——中(蒙)医药服务行”义诊活动,来自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的4名医生现场为快递小哥进行了义诊,提供了健康建议或开具了疾病处方。现场还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律师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培训”;同时还开展了“普通话宣传进企业”等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