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深入达茂联合旗开展“安康杯”竞赛专项检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深入达茂联合旗开展“安康杯”竞赛专项检查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0:0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检查组深入达茂联合旗企业生产一线,对2021年“安康杯”竞赛进行督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巴润分公司及鑫宝孙氏铁矿企业的车间和班组,实地检查了解企业开展“安康杯”活动的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两家企业开展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组围绕包头市安康杯竞赛考核细则为11家企业工会2022年开展“安康杯”竞赛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辅导。

  检查组对两家企业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一是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抓手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安全发展、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二是要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加大职工“安康杯”竞赛的参与力度,广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把劳动安全卫生纳入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并严格执行,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阿如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