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指导组下企业评选旗级创新工作室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指导组下企业评选旗级创新工作室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09:5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指导组到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东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国华胜科(陈巴尔虎)风电有限公司了解、指导、验收其公司旗下的创新工作室。

  对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的草原洪流青年创新工作室、呼伦贝尔东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谢阳职工创新工作室、国华胜科(陈巴尔虎)风电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室,指导组严格按照《内工发〔2015〕26号(内蒙古进一步深化职工创新工作室的意见)》和《内工办发【2018】78号(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创新工作室考核标准的通知)》要求,进行指导、验收。

  据了解,陈巴尔虎旗总工会为深化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和规范化建设,做精做细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引导、探索建立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的创新工作室联盟,继续对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开展奖补,更好地发挥其作用,鼓励建职工创新工作室,符合标准的命名旗级创新工作室,在旗级创新工作室中运行情况最好的创新工作室将推荐申请命名市级创新工作室。(吉日嘎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