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09:4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在充分掌握全旗困难职工家庭情况基础上,及时召开分析研判会议,决定为符合救助条件的10名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送去了7.28万元“金秋助学”款,真正解决了上学难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旗委、政府和工会组织为民办实事的初心。

  今年8月份以来,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在全旗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摸底调查,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做到“三清”,即:学生考试情况清、家庭收入情况清、家庭困难状况清。

  下一步,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仍会继续多举措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解民忧民困,想职工所想、解职工所难、做职工所需之事,真正发挥工会就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作用。(王磊 王亚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