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系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系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0:5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会议。

  会议通报了乌海市上半年劳动关系领域形势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学习了《2021年度盟市党政领导班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任务指标及考核评价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部署乌海考核工作,分解考核任务,夯实责任,抓好落实。

  会上,三方会议各成员单位围绕2021年度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乌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针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考核指标中推动集体协商提质增效考核工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明确表示,集体协商工作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工会承担的唯一一项盟市领导班子考核项目。市、区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责主业,进一步做好集体协商工作,严格按照考核办法,确保在2021年度盟市党政领导班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充分发挥市、区两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的作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优势互补,合力推进集体协商提质增效,为乌海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尽职尽责。(张红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