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女职工恳谈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女职工恳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0:2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总工会组织召开基层工会女职工恳谈会,与生产一线女职工进行“零距离”交流座谈。

  恳谈会上,来自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安德力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亿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36名女职工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各自不同岗位上的工作感悟和职业思考,并表示所在企业工会组织健全,积极围绕女职工开展形式各样的文体活动;能够遵守女职工“四期”保护有关规定;落实养老、医疗、生育等保险。杭锦旗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女职工专职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对她们的敬业精神给予赞赏,对女职工代表提出的劳动权利、特殊劳动保护、生育待遇落实等问题,分别予以耐心细致解答、疏导和“面对面 心贴心”的探讨交流。

  通过恳谈活动,对如何更好的活跃基层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持续增强女职工自主维权意识、促进女职工委员会作用发挥等方面,为各级工会组织带来了更多思考和要求。

  今后工作中,杭锦旗总工会将进一步扩大基层女职工恳谈活动的范围,实现保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工作的新突破,进一步推动工会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的签订,畅通女职工维权渠道,从机制上解决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问题,切实将全旗女职工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杨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