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1:07

  中工网讯 9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财经大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慰问组来看望和慰问大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对教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其间,慰问组一行听取了两所学校工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高校工会的意见和建议,聆听了教师代表们的工作感言和对工会的感激之情,并深入学校教工之家、职工创新工作室及技能培训实训基地等了解情况。慰问组要求,学校工会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努力履职尽责,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立足教职工对美好工作生活的需求,继续深入开展为职工办实事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引领广大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同时,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坚决维护工会组织和职工队伍团结统一。

  教师们纷纷表示:“收到这份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送来的沉甸甸的嘱托和饱含深情的祝福,我们将会更加珍惜、更加努力,请党和政府放心,我们将积极履行‘立德树人、奋勇当担’的责任和使命,不辜负全社会对我们的期望,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刘旭亮 雷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