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乌海市总工会启动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乌海市总工会启动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1:03

  中工网讯 9月8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据了解,2021年乌海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44万元,帮扶救助64名困难职工子女,其中,新入学学生58人,往届跟踪助学6人。受助学生表示,将以这份爱为激励,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下一步,乌海市总工会将巩固拓展解困脱困成果,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在就业帮扶、医疗救助、法律援助、子女助学、互助保障等多方面对困难职工家庭给予帮扶救助,确保乌海市困难职工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个也不掉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邸静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