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到兴安盟工会审计调研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到兴安盟工会审计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3:5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赵雁滨率工作组到兴安盟开展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工作,并到扎赉特旗进行调研。

  审计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和意见反馈会。赵雁滨对兴安盟工会经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会经费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的有机统一,加强经费审查审计监督管理,强化固定资产管理;三要全面抓好审计整改落实,发挥好审计“经济体检”的作用。

  兴安盟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汪晶说,这次审计对兴安盟工会来说,是一次全面的体检、把脉问诊,对进一步做好全盟经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表示针对审计反馈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研究、认真整改、防微杜渐。

  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审计组反馈问题找的准、找的深、找的实,促使我们警醒、反思和提升。下一步,兴安盟工会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弥补短板,及时报告整改结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审计组对兴安盟工会2019-2020年工会经费预决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并对上年度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