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等单位举办2021年京蒙劳务协作秋季专场线上招聘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等单位举办2021年京蒙劳务协作秋季专场线上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0:24

  中工网讯 近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巴林右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主办,巴林右旗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京蒙劳务协作秋季专场线上招聘会在巴林右旗应急管理局会议室通过“点对点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巴林右旗委常委、旗政府副旗长隽永伟出席线上招聘会;各主办单位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者代表参加线上招聘会。

  隽永伟在招聘会上表示,要认清当前就业难、招工难并存的结构性矛盾,劳动者、企业、政府三方应该共同努力,将招聘会活动常抓常新,让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技能提升行动、就业援助等一系列举措推动企业稳定员工,吸纳人才,推动劳动者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就业。

  此次招聘会汇集北京奔驰、京东物流、京东方科技、悦康药业、鲁西人力资源等14家企业,推出覆盖面广、种类多样的工作岗位1000多个。直播中,各企业分别通过平台进行企业文化简介、用工直播和现场答疑,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点对点为求职者送上一份暖意融融的就业大礼包。招聘会吸引2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者代表进入直播现场,其他求职者通过手机终端进入直播间浏览、咨询就业岗位信息。

  此次线上招聘活动精准搭建了企业和求职者双向交流平台,以有效的方法、便捷的方式送岗位、暖民心,帮助求职者实现了高质量就业。(杨金峰 哈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