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深入基层工会生产工作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深入基层工会生产工作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09:48

  中工网讯 日前,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总工会慰问组前往基层工会生产工作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斗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深入生产一线,查看职工的工作环境,向职工表示问候与关心。叮嘱高温作业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注意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叮嘱基层工会主席做好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工作,避免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疲劳作业。

  本次送清凉物资品种丰富,讲求实效。有根据窗口单位实际需要的台面电扇,有为各生产班组职工防暑饮用的凉茶、矿泉水饮料,也有夏凉被、西瓜等慰问品。达拉特旗总工会共计投入约15万元,惠及67家基层工会约6000多名职工。(任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