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慰问暨集中入会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慰问暨集中入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09:3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开展了2021年“八大群体”慰问暨集中入会活动。

  活动中为新老会员分发了慰问品,快递员宣读了倡议书,新入会的“八大群体”职工进行了集体宣誓。

  石拐区总工会负责人希望入会的“八大群体”会员能够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合理表达利益诉求,注重维护自身权益。继承和发扬劳动精神和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练本领、长才干,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石拐区全面建设绿色低碳、特色鲜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近年来,石拐区总工会立足发挥好工会组织职能,着力加强基层工会建设。通过各级工会组织的共同努力,最大限度地将“八大群体”吸纳进工会组织,有效扩大了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对“八大群体”行业职工覆盖面。

  下一步,石拐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探索服务“八大群体”的新途径新模式,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为会员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切实增强凝聚力,确保“八大群体”行业职工有会可入,有家可依。(赵鑫 曹政)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