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根河市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根河市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42

  中工网讯 9月1日,内蒙古根河市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慰问活动,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送去慰问和关怀,感谢他们为根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先后到百世快递公司、极兔快递公司、熊猫驿站和森威保安公司等地,与快递员和保安员等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工会是为职工群众服务的组织,倡议大家加入工会组织,找到自己的“娘家人”。

  根河市总工会将贯彻落实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要求,持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工会组织向基层、新兴领域和新兴群体延伸,不断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全力推进快递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工作,尽最大努力把“八大群体”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做为“娘家人”来保障该群体职工的合法权益。(祁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