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发放2021年“金秋助学金”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发放2021年“金秋助学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3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符合救助条件的2名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切实缓解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

  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希望受助学生:一要恪守自强之本。学会把外在的帮助内化为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不断自我激励、自我提升,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努力成为信念坚定、意志顽强、开拓进取的新一代;二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把感恩之心、报恩之举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始终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师长的教导,感恩社会的温暖,感恩党的正确领导;三要历练报国之志。自觉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共同理想结合起来,以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为重,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留下充实、无悔的青春记忆。(园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