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巴尔虎左旗总工会慰问快递员、货车司机等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巴尔虎左旗总工会慰问快递员、货车司机等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14

  中工网讯 9月2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慰问活动,为新巴尔虎左旗快递员、送餐员、货车司机及农牧民工群体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慰问组对农牧民工及“八大群体”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亲切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身体、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

  下一步,新巴尔虎左旗总工会将广泛吸纳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加入工会组织,健全工会服务职工体系,拓宽服务职工领域,深化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对工会组织的了解和认同,进而加强思想引领,扩大工会影响力,继续本着“哪里有职工,工会组织就建到哪里,工会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为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确保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有会可入、有家可依、有难可解,真正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白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