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08

  中工网讯 9月1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联合旗总工会慰问组对“八大群体”会员中的网络送餐员和保安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日常生活用品的关爱慰问包。

  慰问组与保安员和网络送餐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小区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详细了解各单位经营管理情况及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各企业基层工会要切实为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此次“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不仅为“八大群体”会员送去慰问包,更送去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一份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动员“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八大群体”工会会员服务工作。(刘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