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深入花胡硕苏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深入花胡硕苏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0: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总工会按照旗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体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组成工作小组深入到花胡硕苏木推进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工作小组由旗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财为组长的8人组成,先深入到花胡硕苏木,与党政主要领导面对面交谈了解当前全苏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疫苗接种工作运行情况。

  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工作小组深入到格根仓嘎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格根仓嘎查有438户,总人口1321人。截止2021年8月27日,尚未接种74人。工作小组结合嘎查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实际,与嘎查干部沟通协调,合理分工,通过广播宣传、电话沟通、入户走访、面对面讲解、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并对行动不便和年迈人员提供接送服务,确保符合接种条件人群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宋鑫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