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北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北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3:5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大会,对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北疆模范机关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会上,阐述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北疆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重点结合工会实际,就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了措施,形成了具体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从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工作成效等方面全面落实创建要求,并发挥“最强党支部”作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