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1:06

  中工网讯 8月30日,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牙克石市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领学了中共牙克石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呼伦贝尔市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成绩单。   

  围绕“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这一主题,牙克石市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通过对呼伦贝尔市今年上半年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必须时刻用纪律约束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守住底线,在纪律规矩约束下用权、做事。提醒党员干部们要洁身自好,坚决反对四风,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触“红线”。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课,是牙克石市总工会党支部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进一步延伸。牙克石市总工会党组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强化责任,保持政治定力;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政;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努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提高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李艳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