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到锡林浩特市民营企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调研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到锡林浩特市民营企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调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1:0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那日苏一行深入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牧人奶娃娃工贸有限公司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加强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厂房、办公区、职工活动阵地等,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人员和职工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加强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介绍,与不同岗位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生产生活和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接受思想政治教育等情况,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调研组要求,要发挥企业带头人的作用,加强职工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大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组织员工开展各类有利于促进民族团结的主题活动,把党的民族政策与民族传统文化相结合,使职工在共同工作和生活中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帮助,汇聚起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正能量。(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