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盟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盟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0:5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盟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领导有关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锡林郭勒盟委书记么永波的讲话精神,结合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等工作部署和要求,明确了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下一步重点工作。

  一是切实转变作风,查摆和改进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激励工会队伍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精气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二是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遵规守纪,遵章守法,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健全完善监督约束机制,保持良好工作秩序;三是推进能力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会干部职工工作本领,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当好职工贴心人、娘家人;四是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锡林浩特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和《锡林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第15号)》,并就单位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机关办公场所、职工服务场所、职工活动场所的防疫工作作了安排。(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