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0: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领诵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乌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昂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总体进展情况通报等相关精神。

  理论学习之后,海南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包联共建康乐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为居民发放毛巾、纸巾等生活用品,询问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同时支部党员向大家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号召居民自己接种疫苗的同时也要动员亲朋好友进行疫苗接种,要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注重自我防护,外出戴好口罩,生活中勤洗手、多通风,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为推进全民接种、筑牢人群免疫屏障营造了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海南区总工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持续开展“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王金 李倩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