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09:34

  中工网讯 8月24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首先按照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进行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主动交纳党费环节。

  在职党员进包联共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员开展双报到工作,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和包联共建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排查、登记工作。机关党支部共有24名党员参与到活动中,大家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耐心向群众宣讲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流程和注意事项,对居民提出的疑问一一给予解答,全力宣传最新疫苗接种政策,解除居民接种顾虑,引导、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助力社区不断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保障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助推社区构建全民防疫的坚实防线。目前,机关党支部党员共排查300余户,通过动员,已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居民23人。

  活动中,志愿者向包联共建社区天元和鸿源小区居民发放“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宣传册和宣传品50余份,并积极开展了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白玉珍 马琼)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