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主题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09:1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进入大鲜卑酒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林泰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现场检查用人单位劳动合同签订情况,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全面开展普法宣传。工作人员们在现场向劳动者免费发放《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等法律法规资料200余份。有针对性地进行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指导,重点介绍职工在劳动保障方面享有的基本权利、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途径、应该履行的义务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从源头上规范用工行为,促进了良好的用工关系。

  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遵法守法意识,深化用人单位依法用工的理念,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让和谐劳动关系更加深入人心,有效预防和减少劳动争议案件的发生,为维护鄂伦春自治旗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有力保障。(关紫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