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看内蒙古】赤峰安快创业谷打造回家创业热土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看内蒙古】赤峰安快创业谷打造回家创业热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25 14:00

  原标题:赤峰安快创业谷打造回家创业热土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于子莹)通过着力打造创新孵化空间服务平台、科技转促服务平台、数字创意产业培育服务平台,赤峰安快创业谷成立以来,在内蒙古赤峰积极打造回家创业热土,孵化工商注册落地企业179个,注册资本总额2.04亿元,在孵企业累计知识产权获得数量500余项,形成了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基地联盟和生态圈。

  据了解,赤峰安快创业谷成立于2017年,弥补了赤峰市人才、资金、科技等“双创”要素的不足,以“数字经济”、“赤峰双创路径发展”为主旨招商,形成了赤峰人才/企业洄游反哺机制;积极探索数字创意产业人才培养新模式,通过产教融合新模式,让青年返乡创业,回得来留得住,有支持有事干。此外,通过挖掘需求、资源整合、方案策划、供需对接、协同促进建立了科技转化的成果库、需求库、专家库的综合服务平台体系;成功孵化23家企业,双创平台促进了赤峰市新增产值增长,新增就业岗位万余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