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0: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党支部与区直机关第五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深入巴音陶亥镇一棵树村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

  党员们按照分工安排,深入村民家中详细询问村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及未接种原因,根据情况对未接种疫苗的村民进行宣传动员工作,为存在疑虑的村民们耐心沟通解惑,打消顾虑。同时为已接种完新冠疫苗的村民宣传防疫知识,提醒他们外出要做好防护措施,如有异常要及时就医,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过程中,党员们还为村民们发放了毛巾、雨伞、水杯、抽纸等生活用品,了解村民们日常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海南区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海南区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村民们对疫苗接种知识有更深的了解,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