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09:3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慰问组深入上海庙园区,为18家企事业单位9000余名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慰问组表示,工会是职工之家,也是职工的娘家人,关心关爱一线职工是各级工会组织的责任,希望各基层单位工会组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职工朋友要注意安全施工,严格遵守高温作业时间要求,确保身体健康。

  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安全,积极投身于安全生产中。

  “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是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一直以来的惠民举措,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将持续打造“智善服务,仁德使者”党建品牌,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全旗广大干部职工深切体会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关爱。(郭前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