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0:3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率慰问组到内蒙古妇幼保健医院、内蒙古第四医院,看望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

  慰问组为内蒙古妇幼保健医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送去酸奶、燕麦等,并表示,广大妇幼医务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保障母婴安全、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降低新生儿缺陷、提高全区人口素质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广大妇幼保健战线上的医护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始终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内蒙古第四医院作为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定点医院,承担着确诊患者救治和重点人群排查的艰巨任务。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响应号召,在抗疫一线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誓与疫情抗战到底,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医护工作者的大爱无疆和使命担当,为内蒙古自治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慰问组向为抗击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全院医师表示崇高敬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叮嘱医院广大一线医护人员在全力救治患者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守住不发生院内感染的底线。

  慰问中,慰问组要求,医院工会要牢牢坚持职工需求导向,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主动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采取有力举措提高他们的薪酬待遇,拓展他们的发展空间,打造更好的执业环境,为他们安心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要大力选树宣传奖励一批妇幼健康医务工作者、抗疫工作者先进典型,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医院工会的联系和指导,不断推动医院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王丽红和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机关工会工委负责人一同慰问。(王瑞波 杨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