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赤峰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0:2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振山主持召开赤峰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会上,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中悦宣读了《关于成立赤峰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赤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于宝君汇报了《赤峰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审议稿)》《2021年赤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审议稿)》和《2021年赤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试点方案(审议稿)》的起草背景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并就三个文件进行了解读说明,向与会同志阐述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的工作重点、步骤和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赤峰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构建起工会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和运行机制,引导广大职工和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改革。

  会议审议通过了《赤峰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2021年赤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和《2021年赤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试点方案》。(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