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各级工会积极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各级工会积极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1:27

  中工网讯 7月初至8月中旬,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各级工会积极开展2021年“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为炎炎烈日坚守岗位的户外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传递“娘家人”的关爱。

  此次活动是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活动共筹集资金115万余元,为全市150多个企事业单位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的2万余名建筑、环卫、绿化等高温作业人员、抗疫一线人员,以及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和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西瓜、矿泉水、饮料、水杯、雨伞等20多种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开展“送安全进企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牧民工法治宣传及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汇编手册》《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法律政策宣传资料2.3万余册,进行义务理发和义务会诊15场。

  “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了实处,获得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殷切期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巴彦淖尔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赵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