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白云矿区总工会举行“劳模进社区、工匠进企业常态化、长效化活动”启动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包头市白云矿区总工会举行“劳模进社区、工匠进企业常态化、长效化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0:5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白云矿区总工会举行劳模进社区、工匠进企业常态化、长效化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劳动模范张梅和宝山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郝利景分别从劳模和社区的角度,汇报了近年来活动开展情况,通过一件件具体事例,分享了切身感受。白云矿区总工会总结通报了白云矿区劳模进社区活动整体开展情况,分析了活动存在的不足,并宣读了《白云鄂博矿区总工会关于劳模进社区、工匠进企业常态化、长效化活动方案》,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进行了劳模进社区、工匠进企业常态化、长效化活动对接。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一是要按照“一社区一特色”“一企业一品牌”要求,精心策划,努力创新,确保活动的持续性、经常性和实效性,真正把劳模进社区活动打造成为弘扬劳模精神的重要平台;二是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级劳模要在活动中努力实现自我丰富和发展,在其中尽情施展和释放自身才干,通过榜样示范汇聚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力量;三是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白云矿区总工会要经常地深入社区、企业指导工作开展,建立定期通报和研究机制,通过上下联动,真正把劳模进社区活动打造成为工会系统的精品亮点工程。

  此前,白云矿区总工会共安排6名劳模与3个社区开展对接服务活动。自2017年以来,白云矿区模深入社区围绕党的方针政策宣讲、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参加各类志愿服务、促进社区和谐发展等累计开展活动97次,服务职工和群众近2000余人次。(郝海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