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0:58

  中工网讯 8月19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前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党性修养。

  此次参观学习是乌海市总工会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展厅、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了解到“警钟长鸣”的寓意,为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使大家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迪,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工作上一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头脑清醒,把好人生的“六道关”,算好人生“七笔账”。此次活动也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性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有了全新的、深刻的认识。大家承诺今后一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防腐定力。(丁双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