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为235名一线环卫职工免费体检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为235名一线环卫职工免费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0:2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为石拐区235名一线环卫职工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本次体检采取分期分批检测的方式进行,检查项目主要包括测量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胸部正位片、心电图、全腹B超等。

  石拐区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体检有效增进环卫职工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增强对各类疾病的正确理解与认知,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下一步,石拐区总工会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从关乎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真正把暖心服务落到实处,让每一位环卫职工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良好的状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赵鑫 倪振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