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征集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征集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1-08-19 07:56

  原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征集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王英)近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更好地促进高层次人才在呼和浩特市有序流动,缓解企业用人迫切需求,呼和浩特市决定面向有关企业征集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用于编制、发布《2021年呼和浩特市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

  据介绍,此次高层次人才需求征集范围为在呼市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企业单位,有如下人才需求: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呼和浩特市急需紧缺专业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高级技师及其他用人单位认定的特殊人才。呼和浩特市要求,各有关单位于2021年9月 20日前,将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科,邮箱1766063879@qq.com。此项工作今后进入常态化,各有关企业单位有需求信息可随时发送到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科邮箱,市人社局根据收集总量适时向社会公布。此外,结合当前疫情,所有报送过程均请通过发送邮件方式完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