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重点人群口腔健康状况监测项目启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重点人群口腔健康状况监测项目启动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08-17 08:57

  原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重点人群口腔健康状况监测项目启动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梁婧姝)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近日,呼和浩特市重点人群口腔健康状况监测项目在清水河县启动。启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了预约登记,指导居民签署知情同意书、测量体温、发放口罩。抽调清水河县医院的牙医对居民进行口腔检查,包括口腔黏膜、牙列状况等。由调查员对居民进行口腔健康状况监测问卷调查。市疾控专家结合现场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与现场工作人员共同协作累计为20余名居民免费做了口腔全项基础检查并详细填写了问卷调查内容。

  据悉,为做好项目工作,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导清水河县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了项目工作组,负责开展现场监测调查工作。本次调查对象为35岁至44岁、65岁至74岁的居民,目的在于掌握城乡重点人群的口腔健康状况及影响因素,了解重点人群口腔卫生保健的知识、态度和行为状况,为采取针对性防治措施和科学调整干预策略提供依据。该监测工作随后将在其他乡镇、幼儿园等地区和机构陆续开展,覆盖500名重点人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