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已建成100余家“爱心妈咪小屋”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已建成100余家“爱心妈咪小屋”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08-17 08:37

  原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已建成100余家“爱心妈咪小屋”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吕会生)为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今年继续推进“爱心妈咪小屋”关爱活动,今年要建设自治区级“爱心妈咪小屋”12家、市级“爱心妈咪小屋”15家。

  据悉,呼和浩特市市通过每年逐步增加建设点,力争使全市有需求和有条件的单位全面建设女职工“爱心妈咪小屋”, 到目前为止已建成100余家。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按照资源节约、方便女职工、一室多用原则,挖掘可利用的空间,比如在原有哺乳室、孕妇休息室的基础上建设,或在职工之家内设置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为女职工提供一个较为私密、干净、舒适的休息场所。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