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总工会发出倡议书 号召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总工会发出倡议书 号召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09:16

  8月13日,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总工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朋友们:

  乌兰浩特市总工会希望全市广大职工注意个人健康防护,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切断病毒传播链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广大职工朋友要强化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先接先种”,讲科学、遵医嘱、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纵深推进、取得实效,不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

  乌兰浩特市总工会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配合做好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良好习惯。进入各类场所,配合做好戴口罩、验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带动家人和朋友筑牢疫情防控的每一处。

  乌兰浩特市总工会希望全市广大职工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请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后主动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及时到附近发热门诊就医。(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