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三举措让建会“一次办结”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三举措让建会“一次办结”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08:50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能力水平,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总工会多举措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办事效率。

  优化流程“简化办”。在《工会法》《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范围内,不断优化建会流程、简化审批程序,通过制作建会流程图、申请和报告等相关文件模板,便于建会单位了解建会流程及准备各项材料,为建会单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审批程序提速提质。

  线上推进“便捷办”。秉着“一次办结”的要求,通过邮箱、电话、微信等载体获取相关资料、指导准备材料,使申请单位一次性携带好全部资料即可办理审批手续,杜绝发生“来回跑”现象,进一步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提升服务“快速办”。通过集中业务培训、业务工作人员授课,强化学习动力,不断提升职工业务能力水平。同时,服务窗口采用AB角工作模式,确保办事人员即来即办,避免因工作人员请假或出差导致不能及时办理业务,大大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刘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