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召开“劳模进社区、工匠进园区”工作对接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召开“劳模进社区、工匠进园区”工作对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08:4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召开“劳模进社区、工匠进园区”工作对接会,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对接会采取线上方式部署工作。石拐区5名劳模、包头市公安局1名劳模、一机集团1名劳模及石拐区工业园区、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社区,园区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广泛宣传、充分发挥特长,为劳模、工匠前往包联社区、园区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并按照石拐区总工会的统一要求定期填报开展相关活动情况,确保此项活动有序、高效且形式多样的开展。同时,石拐区总工会将尽全力为劳模、工匠、社区和园区提供支持与服务,努力把“劳模进社区、工匠进园区”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劳模进社区、工匠进园区”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希望通过学习劳模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精神境界,提升居民素质,引导社区的职工群众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感受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从而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吴娜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