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考察基层工会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考察基层工会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0:16

  中工网讯 8月1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总工会考察组深入伊和乌素苏木工会联合会、呼和木独镇工会联合会就工会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硬件设施,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基层工会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详细指导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工作等情况。

  考察组对各苏木镇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苏木镇工会要进一步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运行有效的职工服务阵地,更好地发挥苏木镇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服务好职工群众。

  下一步,杭锦旗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苏木镇工会阵地建设纳入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督促各苏木镇完善阵地建设工作,真正让工会活动阵地普惠干部职工,切实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王维凡)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