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卡点执勤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卡点执勤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0:02

  中工网讯 8月12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总工会前往阿荣旗南收费站(G5511集阿高速出口)等8个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卡点执勤人员,并向他们发放总价值23000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牛奶等慰问物资。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做到劳逸结合,继续发扬能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守住疫情输入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阿荣旗总工会将持续发挥服务职工群众的优势,深入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把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李婷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