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召开劳模进社区、工匠进园区工作对接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召开劳模进社区、工匠进园区工作对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09:16

  中工网讯 8月11日,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召开劳模进社区、工匠进园区工作对接会。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会议采取了“线上”方式召开。会上,土默特右旗总工会根据区域化、网格化特点,将土默特右旗的劳模、工匠合理分配到各个社区和园区企业。通过安排劳模进社区,开展政策宣传、示范带动,为社区居民讲好劳模故事,用劳模精神激发全社会拼搏奋进的正能量。通过安排工匠进园区,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深入企业开展交流访谈、实操演示、结对带徒等活动,大力弘扬创新创造精神,助推企业生产经营水平的提升。

  土默特右旗总工会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土默特右旗劳模进社区、工匠进园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示范作用为导向,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实效,全力构建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的活动阵地,为助力全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陈继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