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左旗总工会开展“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左旗总工会开展“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09:43

  中工网讯 8月10日至11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左旗总工会慰问组深入阿木古郎镇、嵯岗镇、罕达盖苏木、甘珠尔苏木、吉布胡郎图苏木等处的交通卡口,开展“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慰问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的关怀。

  慰问组为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价值2万元的保温壶、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防控物资。每到一处交通卡口,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外来人员和车辆排查等工作情况。

  新左旗总工会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将持续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传递旗委和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关怀爱护。(讷慧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