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群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群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09:3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群团组织联合开展了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忘记初心的悔恨》。该片出自呼伦贝尔市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揭示3名公职人员逐渐滑入违法犯罪的深渊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深刻而又真实地揭示了他们由一个个有抱负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历程。以上3人的违纪案件警示教育片,突显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作用,达到了“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效果。

  通过观看此片,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认真从这些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反省,并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和自励;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不断增强自律意识、纪律观念,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刘明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