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右前旗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右前旗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09:4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总工会在德佰斯镇、乌兰毛都苏木、桃合木苏木等地举办了“相约杭盖草原·结缘心灵牧场”为主题的公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全旗直属单位的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们通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真情告白等环节,增进了了解,发展了友谊,拉近了彼此距离。经过两天一夜的相处,在最后真情告白环节,男女职工向心仪的对象勇敢表白,九对青年男女最后牵手成功。

  近年来,科右前旗总工会把“婚恋服务”作为职工关爱服务的重要内容进行部署,坚持公益性服务性原则,每年举办一次形式新颖、气氛活跃的青年联谊活动,关心和帮助解决青年职工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需求,为青年职工搭建交友联谊的渠道和平台。下一步,将继续以服务职工需求为重点,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回应职工关切,强化各级联动,为广大青年职工交友提供多形式、多方式的有效载体,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