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观摩学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1:1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副主席贾卫军带领临河区直部分机关单位及企业工会主席20余人,赴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徐宏伟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河套酒厂“任国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实地观摩学习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经验。

  大家一同参观了创新工作室办公环境、整体布局、创新成果等,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就工作室整体概况、制度构建、团队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大家围绕如何创建发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参观学习,工会主席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创建各具特色的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劳模和技能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带头引领作用,形成创新创业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巴彦淖尔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吕宝禄)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